Avis網站使用條款

Avis Hong Kong網站由Far East rent-a-car Limited營運(下稱「本公司」及「我們」),並於香港註冊,其註冊地址為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5號安達中心12樓。閣下對本網站的使用受以下使用條款及細則約束,於使用本網站之前,請仔細查看以下條款及細則。

Show All
資料保密

當你使用我們的網站時,你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將會按照本公司的私隱政策保密。

知識産權

Avis Hong Kong網站上的所有內容的商標權、版權、數據庫權和其他知識產權(以及本網站的設計和佈局方式),連同與本網站有關的程式編碼,均屬我們或我們的許可者全權擁有。未經我們的書面許可,你不得複製,修改,更改,出版,廣播,分發,出售或轉發任何來自本網站的全部或部分程式編碼。你可以為個人非商業用途下載、打印或複製本網站上的内容。

可接受使用政策

你僅可根據本公司的條款及細則,及於任何情況下為合法的正當目的使用本網站,包括遵守香港或訪問本網站的其他司法管轄區的一切適用法律、法規及行為守則。

特別是,你同意你將不會:

  • 在本網站上或從本網站發佈或傳播可能有害的,淫穢,誹謗性或其他非法的信息
  • 進行任何其他未經授權,虛假或欺詐的預訂
  • 污損,更改或干擾本網站之外觀、以至有關外觀感的設計或其程式編碼
  • 通過任何未經授權方式或試圖以未經授權的方式進入本網站和我們的網絡
  • 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導致或可能造成任何其他權利的侵犯
  • 以電子或人手方式,使用任何軟件,程序或設備干擾或試圖干擾本網站的操作和功能,包括上傳或製造含有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程式的檔案
  • 進行任何可能對本公司構成不合理負荷或載量的動作

在不損害任何其他權利下(無論是在法律或其他方式),我們均保留以下權利:

  • 取消你的訂單而不作另行通知/或
  • 如你違反了這些條件及細則,我們有絕對酌情權不許可你進入本公司的網站
有關本網站的更改

我們隨時可對本網站進行改進或更改本網站的資訊、服務、產品及其他内容,或可隨時終止本網站,而不作另行通知。我們有可能隨時對本網站的條款及細則作出修改,任何修改後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經發佈將即時生效。如果你在該等發佈後仍繼續訪問或使用本網站,則視為你已確定接受經修改的條款。

有關其他網站的超連結

本網站可能提供超連結至第三方網站,並不視為本公司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信息,資料、產品或服務内容。對於此等網站所發佈的信息、資料、產品或服務内容,本公司概不負責。閣下進入或使用該等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概不對訪問、使用本網站或其內所載任何資訊引致(無論是否為雙方已預料或因違約、侵權(包括疏忽)、產品責任或其他原因)的任何性質的直接、間接、特殊、懲罰性、懲戒性或後果性的損失或損害(包括利潤損失及類似損失)承擔任何責任,即使已知道有關損害的可能性。

該等條款及細則概未限制或排除因疏忽、欺詐或欺騙性不實陳述而造成的死亡或人身傷害責任,亦不限制或排除依法不能排除的任何責任。

免責聲明

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本公司否認所有有關本網站的資料、服務和内容所產生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一切資料、服務和内容是以”現狀”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的,並無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Avis Hong Kong概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有關本網站的一切資料、服務和内容是否無間斷、無差錯、無病毒、準時、安全、準確、可靠或具備質素,以及内容在任何形式下載是否安全。閣下理解並同意Avis Hong Kong、本網站及服務的參與者非旨在提供任何專業意見,閣下於利用意見或其他資訊時,須自行承擔風險而無須本公司承擔任何形式的法律責任。

賠償條款

如你違反本網站的條款及細則,你同意賠償,維護並保持本公司免受法律責任,損失,索賠及相關開支費用(包括合理的律師費)。

其他條款

對於本網站的使用,這些條款及細則包含閣下與本公司之間的完整協議。並沒有依賴其他的書面或口頭的陳述(包括由我們所發佈的任何宣傳冊子或宣傳語句)。

閣下於本網站和任何從本網站已下載的資料之使用及這些條款細則的營運,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限,並按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解釋。你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非專屬司法管轄權的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