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 x Caltex - 限时租车优惠

由2019年1月7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含首尾两天﹞,加德士客户到Avis网站预约租车,可享高达7折租车优惠!*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预订专线:2890 6988/2882 2927
预订网站:avis.com.hk



条款及细则

1. 加德士优惠将于2019年1月7日开始至2019年3月31日为止﹝含首尾两天﹞。
2. 顾客需在Avis网站预约时输入加德士会员咭号码及向AVIS的服务人员出示已下载之Avis TO-GO手机应用程式,方可享用此优惠。
3. 顾客必须于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3月31日预约。
4. 此优惠将不适用于以下日期:
-2019年2月4日至11日﹝含首尾两天﹞
5. 车辆款式需视乎实际供应情况而定。
6. 承租人必须年满廿五岁及持有香港身份证及有效的香港驾驶执照最少两年。如租赁AVIS Prestige车款则必须年满三十岁及持有香港身份证及有效的香港驾驶执照最少三年(暂准驾驶期不计算在内)。
7. 而外籍人士于香港租赁汽车,须于租赁当天起计算持有海外驾驶执照最少两年。 如租赁AVIS Prestige车款则必须于租赁当天起计算持有海外驾驶执照最少三年。(如果海外驾驶执照未能以英文显示内容,请另附有效的国际驾驶执照)。若承租人非香港本地居民,护照必须出示入境日期及入境事务处提供的「访客标签」。
8. 此优惠不可兑换现金,礼品或现金优惠券。
9.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促销或优惠一起使用。
10. 预约租车须预先缴付订金,及不可退还。
11. 此优惠只适用于Avis Hong Kong。
12. 如有任何争议,Avis Hong Kong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13. 任何非此优惠的承约方,不能依据香港法例第623章“合约(第三者权利)条例”执行。
14. 由此优惠或与优惠有关的任何争议或索赔,应受香港法律管辖,解释,及执行,并且当事人之间的关系也应根据香港法律确定。各方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专属管辖权管辖



 

 

 

 

 

“AvisCal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