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租月租加码送,最高多送5天!】


即日起至5月底,租用 B、C、E、Prestige组别车款,週租多送2天,月租多送5天,帮你延长假期,玩得尽兴、荷包不伤心!

• 车款:Group B、C、E、Prestige
• 优惠:週租多赠2日、月租多赠5日
• 取车日:即日~2024年5月31日
• 此活动不得与其他优惠併用
• 不适用于AVIS TO-GO预约

Download Now
App Store
Google Play

Enquiry Hotline: 2890 6988 / 2882 2927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

 

条款及细则

1.此优惠适用于以周租及月租形式租用Group B、C、E,并包含Prestige车款。
2.此优惠只限于电话及门市预约。 AVIS TO-GO 不适用。
3.顾客必须于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期间取车。
4.车辆款式及颜色需视乎实际供应情况而定。
5.在优惠获得和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违规行为,Avis Hong Kong将取消用户的优惠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
6.如本推广优惠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须要暂停举办,则推广可能无法顺利进行,此种情况视为不可抗力。Avis Hong Kong无须为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损害、损失、纠纷承担任何责任。
7.Avis Hong Kong保留毋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暂停或取消本推广或修订其条款及细则之权利。
8.此优惠只适于 Avis Hong Kong 使用。
9.此优惠不可兑换成现金,礼品或现金优惠券。
10.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促销或优惠一起使用。
11.预约租车须先缴付订金,及不可退还。
12.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3.如有任何争议,Avis Hong Kong 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WEB 600x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