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限定优惠

 

过往数月在家工作成为了常态,然而不少人逐渐开始回复恒常的办公室生活。 AVIS 特别为你上班的路程上作出支援,让你可以避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所遇到的人潮。我们推出组别 C 和 O 的月租85折优惠,让你可以得到可靠清洁的代步工具,同时亦能避免人挤人的情况。由即日起,客人可以透过 AVIS TO-GO App 内或经门市/电话预约此优惠,并需于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还车。在 App 内预约的客人记得需于确认订单页面前输入本次优惠码「May」方能享有此优惠*
立即预约为你的上班路程做足准备吧!

 

查询专线: 2890 6988 / 2882 2927

-Avis 所有出租车辆均会进行彻底深层清洁消毒程序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立即下載
App Store
Google Play

 

条款及细则

1. 此优惠只适用于由即日起预约,并必须于6月30日或以前还车。
2. 此优惠只适用于租赁AVIS车队中组别 C 和 O 的车款。
3. 此优惠只限于 AVIS TO-GO App 内,电话及门市预约。经 AVIS TO-GO 预约的客户必须于App内确定订单前的页面中在「加入优惠码」下填入本次优惠的专属优惠码「May」方可兑现。
4. 车辆款式及颜色需视乎实际供应情况而定。
5. 在优惠获得和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违规行为,Avis Hong Kong 将取消用户的优惠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
6. 如本推广优惠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须要暂停举办,则推广可能无法顺利进行,此种情况视为不可抗力。 Avis Hong Kong 无须为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损害、损失、纠纷承担任何责任。
7. Avis Hong Kong 保留毋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暂停或取消本推广或修订其条款及细则之权利。
8. 此优惠只适于 Avis Hong Kong 使用。
9. 此优惠不可兑换成现金,礼品或现金优惠券。
10.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促销或优惠一起使用。
11. 预约租车须先缴付订金,及不可退还。
12. 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3. 如有任何争议,Avis Hong Kong 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SPONTANEOUS FUN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