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有赏 人人可享

 


日期:2019年11月18日至2020年5月31日
被推荐的新客户:第一张订单可获港币$200元折扣,适合于程式内所有服务
推荐人的旧客户:可获7折自驾租赁优惠码
(*旧客户:2019年11月18日之前成功注册的用户,旧有 AVIS TO-GO 用户及网页客户)

 

三步曲
第一步:推荐一个朋友下载AVIS TO-GO应用程式,给他们你的个人专属优惠码,让他们第一次订单时可以使用。
第二步:当你所推荐的朋友使用你的个人优惠码并完成订单,你可以获得一个7折自驾租赁推广码。
第三步:请经由我们的Facebook专页(Avis Hong Kong)联络我们并提供你朋友的电话号码,经核实后,我们会马上把你的7折自驾租赁优惠码私讯给你。

App StoreGoogle Play,即刻下載啦!


A. 一般条款及细则

1.AVIS TO-GO 推荐计划之推广期由2019年11月18日至2020年5月31日(包括首尾两天) 。
2.推荐计划包括「推荐人礼遇」(详列于下列之B部份) 及「受荐人礼遇」(详列于下列之C部份)
3.推荐人须为 AVIS TO-GO 注册用户并截至2019年11月18日前成功注册方可参加此推荐计划。
4.受荐人必须为 AVIS TO-GO 新帐户,其帐户不存在任何订单纪录或取消订单纪录,方符合资格参与此推荐计划。
5.受荐人于首次预订付款时输入推荐推广码即可获HK$200折扣。同时推荐人将赚取基本奖赏(详列于下列之C部份)。
6.推荐人必须成功推荐受荐人使用其专属个人推广码于 AVIS TO-GO 手机应用程式内完成订单并符合以下所有要求(「成功推荐」),方可获赠推荐礼遇:
a.受荐人必须于 AVIS TO-GO 手机应用程式内确认付款及完成订单 (包括已取消之订单),以门市现场付款之订单将不获计算为成功推荐; 及
b.受荐人所登记的手机号码及联络电话均不能与推荐人/或其他受荐人相同,并不接纳以储值电话登记的手机号码/或作为收件人联络电话; 及
c.受荐人不能与推荐人/或其他受荐人共用同一张信用卡付款。
7.每位受荐人于推广期内只可透过此推荐计划被推荐一次。根据本公司纪录,若同一受荐人被多于一位推荐人推荐,只有第一个优惠码列于最早递交之成功推荐之推荐人会被视为成功推荐。
8.推荐人不可推荐自己参与此推荐计划。推荐人与被推荐客户不可互相推荐以获享推荐礼遇。
9.Avis前线职员不会获赠推荐奖赏,同时亦不合资格成为推荐人及被推荐客户。
10.若受荐人的有关订单未能于2020年6月30日或以前完成,推荐人将不会获享推荐人礼遇,而被受荐人已获取之受荐人礼遇则不受影响。
11.所有推荐礼遇不可兑换成现金或其他奖赏,亦不可转让或转换。
12.本公司保留随时更改、延长、终止及/或取消本优惠或修订条款及细则之权利。本公司可能在毋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而酌情更改优惠详情。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
13.在优惠获得和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违规行为,Avis Hong Kong 将取消用户的优惠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


B. 推荐人礼遇之条款及细则

(i) 基本奖赏 :成功介绍1个人可得7折自驾租赁优惠码,上限为五次。 (基本奖赏不可转赠、 转让及/或兑换现金。)

7折自驾租赁优惠码条款及细则
1.推广码只适用于 AVIS TO-GO 手机应用程式上预订自驾租赁行程。
2.必须登入帐户方可使用优惠码。
3.此优惠码有效期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 23 时 59 分(GMT+8)。
4.每一个优惠码只可使用一次。
5.必须于确定订单前的页面中在「加入优惠码」下填入所获得的推广方可兑现。每张订单只可用1个优惠码。
6.此推广码不可兑换现金,转让或和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7.Avis Hong Kong 不会因人为错误(如丢失或被盗)而重发优惠码。
8.优惠码须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
9.如有争议,Avis Hong Kong 保留最终决定权。


C. 受荐人礼遇之条款及细则

个人推广码使用条款:
1.个人优惠码只适用于没有任何预约记录的 AVIS TO-GO 帐户。
2.个人优惠码有效期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 23 时 59 分(GMT+8)。
3.个人优惠码只适用于 AVIS TO-GO 手机应用程式上预订。
4.受荐人的有关订单必须符合下列要求,包括并不限于:
a. 必须于 AVIS TO-GO 手机应用程式内确认付款,不适用于门市现场付款,以门市现场付款之订单将不获计算为成功推荐
b. 推荐人及受荐人不能为同一人,而每位受荐人只可透过此推荐计划被推荐一次。根据本公司纪录,若同一被推荐客户被多于一位推荐人推荐,只有第一个优惠码列于最早成功推荐之推荐人会被视为成功推荐。
5.推荐人必须成功推荐受荐人使用其专属个人优惠码于 AVIS TO-GO 手机应用程式内完成订单并符合以下所有要求(「成功推荐」),方可获赠推荐礼遇:
a. 受荐人必须于 AVIS TO-GO 手机应用程式内确认付款,以门市现场付款之订单将不获计算为成功推荐
b. 受荐人所登记的手机号码及收件人联络电话均不能与推荐人/或其他受荐人相同,并不接纳以储值电话登记的手机号码/或作为收件人联络电话
c. 已取消之订单并不适用。
6. 重覆之帐户及手机号码只计算一次。
7.所有金额均为港币。
8.个人优惠码不适用于拥有该优惠码之帐户。
9.个人优惠码不可与其他优惠或礼券同时使用。
10. 每个个人优惠码的使用次数无上限。
11. 个人优惠码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优惠券。
12. 如有争议,Avis Hong Kong 保留最终决定权。

 

 

 

 

 

 

SPONTANEOUS FUN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