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Hello Kitty 一起出遊吧!

大新银行客户尊享 Hello Kitty 车租赁体验,现在就立即前来预约独一无二的 Hello Kitty 车和挚爱出遊吧!

租赁条件:必须为大新银行 Hello Kitty 贵宾理财客户及大新 Sanrio 信用卡钻石俱乐部的信用卡持卡人

租赁价格: HK$250/日(原价: HK$1,160/日)

租赁热线: 2890 6988

租赁日期: 可预约60天内的租赁期

还未成为大新银行 Hello Kitty 卡客户?现在就立即申请!


点击这里观看 Hello Kitty 车的影片

条款及细则

1. 优惠期由2017年7月6日至2018年7月30日。(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包括在内)
2. 此促销活动适用于指定的大新 Hello Kitty 贵宾理财客户和合资格的大新 Sanrio 信用卡钻石俱乐部的信用卡持卡人。
3. 预订必须提前至少5个工作日。
4. 租赁服务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分配。
5. 如有任何争议,大新银行与 Avis Hong Kong 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6. 有关成为大新 Hello Kitty 贵宾理财客户的资格以及此优惠详情,请参阅www.dahsing.com/vip/hellokitty/
7. 对于大新 Sanrio 信用卡钻石俱乐部会员,他们必须提供有效的租赁代码并使用符合条件的大新信用卡付款。
8. 有关条款和条件的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SPONTANEOUS FUN DRIVE